人物介绍

比尔·格罗斯 1944年4月13日,比尔·格罗斯出生于美国。
1962年,18岁的格罗斯进入杜克大学心理系就读,辅系为希腊文
1966年, 年仅22岁的格罗斯因车祸入院,住院时因阅读加州大学教授索普(Edward O. Thorp)所著《Beat the Dealer》(战胜庄家)受到启发,出院后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用两百美元赢了一万美元,奠定投资思维。
1972年,格罗斯担任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债券分析师,开启主动式债券交易风格。
1977年,格罗斯接受AT&T委托管理固定收益,成美国西岸最大企业代操投资公司。
1982年,刚刚38岁的他独立营运Pimco,当时总资产约为二十亿美元。
1987年,44岁的格罗斯接手操盘Pimco总报酬基金,现在是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
2003年,《Fortune财富》选出企业二十五位最有影响力人士,第二名巴菲特,第十名格罗斯。
2006年,62岁高龄的他成功预测了美国次级房屋信贷危机。

文章列表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