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知道主力资金流入了个股?
    

  怎样才能知道主力资金流入了个股?好办,这事要从热点看起。在成交量排行榜上,每天那些最排位最靠前的个股就是热点股了,它们可是最具有被主力资金介入的重大嫌疑。

  换句话说,一旦我们发现有资金集中流入了这些热点股,就说明热钱已经进场了,个股也就具备了发动行情的先决条件。

  而且,主力资金的进场行为并不是非常难以观察的,它与散户的资金进场行为肯定是有所不同。对比来看,主力资金更喜欢去投资那些有上升空间的个股,所以从图表中看上去,就是在相对低位的时机进场。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已经都明白了怎样找到主力资金流入的个股了吧。什么?你说你还是很担心?也对啦,这种事是没有谁能一次就摸透的,既然如此,那么小编就推荐一款可以监控主力动向的炒股软件给你们吧。

  这款软件的名字叫做通金魔方,针对于主力这点来说,它具有对两大主力股的追踪监控的实时性。通过这种实时监控,可以方便各位投资者随时掌握主力的动向,及时把握主力资金的进出方向,预判主力思路,紧随主力行动,选出能够获得收益的股票。怎么样,这下是不是安心多了?

  不仅如此,这款炒股软件最大的特色、也可以说是优势就是在系统中加入了视频网络教室,得以巧妙的将实时的炒股技巧与看盘相结合。而且它的软件功能非常丰富,被评为新时代中最先进的智能炒股软件,各种指标一应俱全,且准确率还极高,相信一定可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主力资金流入到底该怎么看,小编已经帮你铺好了俩条路,是依靠自己的力量,还是依靠工具的帮助,全都任君选择。不,也许这样说并不准确,因为我们其实可以完全一边使用软件分析,一边加以分析判断的呀。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