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股票庄家换庄?
    

  如何判断一只股票是在洗筹,还是出货,还是换庄?


       洗,出,换这三点比较难判断,现在的主力越来越狡猾,真真假假。


       最安全的做法 :1出局观望,2设好止损等待。

 

       吸筹,洗盘,换庄,出货,皆是一种换筹码的过程。


       我们要如何知道这个筹码是主力需要的还是主力丢弃的?

  

       首先,底部的筹码转换,我们肯定认定为吸筹,排除另三个,便宜货谁都喜欢,主力更喜欢。前面写过的,离顶部一年,这筹码都跌到没人要了,该割肉的已经走了,不肯卖的也做了钉子户,死了都不卖。

 庄家在吸筹,洗筹,出货,换庄 时如何操作?


        图片上显示最后的V型吸筹,属于打压吸筹,一般出现在大盘下跌的末期,多出现在最后一跌的情况,大盘经过连续下跌之后,经过小横盘之后快速下跌,这叫最后一跌。主要是因为前期主力控盘不够,吸筹不够,想通过打压获取更低廉的筹码,心态不稳的散户就交出了部分筹码。终于开始启动了。

 

       启动了三个板,休息,第一波盘整,此时如何分辨要出货还是洗盘呢?我们使用上面二种安全做法:出局或者设止损等。此时价格不算高,可以赌一下。盘整后突破,说明主力是在洗盘,那些筹码是主力想要的。继续往上走二个板,第二次盘整,此时已经涨了近100%,作为散户是应该在这里减仓的,因为有很多种股票在这个位置基本出货了。并不是每只股都有这么牛。如果看好这只,等突破继续进入,直到第三个洗盘,我们继续出局观望,或设好止损做旁观,直到突破。此时主力手筹码很多了,火箭拉伸对主力来说太轻松了。注意,中阳小阳的斜着稳步上,突然来个火箭直升,主力出货特征明显,不管它后来走得多好看,只要涨停打开,见好就收吧。别去羡慕后面的二个板。

 

       换庄的走法和洗盘的方式差不多,高位换庄的概率很小,除非在牛市,基本上所有的股票都被炒高了,找不到合适的低价股可操作,或者题材特别好,前面没机会炒到,只好接老庄丢弃的。高位接盘,继续往上。案例:重庆啤酒2010年4月至8月换筹。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