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戏庄家之二:开口唱歌好风光
    说到“开口”必然带有缺口,而且这种机会常出现在跌破防守点后的2天之内,常以缺口或大阴线的方式完成一跌,刺破主力防线,让人恐惧。但如果是第一次击穿,无论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都有机会,回报常常是一个涨

停板。关于防守点,笔者在前面的《金针一线钓金龟》里做了解释,即主力成本线的判断———主力防线的判断:成交密集区上沿、缺口、10日以上均线以及第一根大阳线、最大实体的阳线开盘位,这都是主力的防线标志。如果是星子炮、立地长阳、双阳炮位置受到第一次的回压,出现的买点不要错过。这是这套四招跌势买法成功的关键。

  判断要点:

  1、近期跌幅20%以上;

  2、10日乖离率达到-10%以上;

  3、被刺穿的前低点当时MACD曾出现过底背离,现在刺穿该前低点时,MACD值恰好回到前低点数值附近,但MACD数值不能低于前低点时的数值。如刺穿前,MACD就跌破了前值,应放弃不做。

  特别提示:

  1、是第一次刺破前面的防守线或防守点,不是第二次更不是第三次。

  2、最重要的一点是缺口出现当天,量是近期地量,放量则要放弃,这是这招的灵魂。我们看看宜宾纸业。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