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玩不好原油现货交易 专家分享交易技巧
    

现货原油即原油交易操作,是T+0交易模式,采取保证金的方式通过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买卖的一种投资交易,投资者仅需交纳一定数额的预付款就可以“预先买进"或“预先卖出"原油现货,同时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合约交割,可选择当天也可以无线延长交割时间。以下为您总结分享几条通俗的操作技巧:

1、需要综合各种市场行情和技术分析,予以加权判断,决定开平仓、加减仓,切勿随意和频繁交易。

2、切勿盲目追求整数价位,以防错失机会,且阻力或支撑多在整数价位,实现成交相对较难。

3、不能存依赖心态,而应制定每次操作的交易计划,做好市场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避免盲目跟风和轻信他人。

4、以稳健的情绪、豁达的心态.、理智的分析、科学地控制仓位,尽可能降低风险,提高收益。仓位控制,戒贪戒赌。

5、若盯盘时间有限,则不宜进行短线操作。中线操作,尤其应轻仓顺势,果断止损。逆转信号出现时获利了结,保证金交易避免长线操作,以防爆仓风险和错失获利,防损、止损时机。

投资交易除了数据分析能力,形势把控力,良好的心态也至关重要,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