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强筋小麦(WS)交易规则
    

(一)保证金制度.

小麦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为合约价值的5%。

交易过程中,当日开仓按照该期货合约前一交易日结算价收取相应标准的交易保证金。当日结算时,该期货合约的所有持仓按照当日结算价收取相应标准的交易保证金。

某交易日闭市时,某期货合约持仓量符合调整交易保证金标准要求的,该期货合约的所有持仓在结算时按照新的交易保证金标准收取相应的交易保证金。

某期货合约所处期间符合调整交易保证金要求的,自该期间首日的前一交易日闭市起,该期货合约的所有持仓按照新的交易保证金标准收取相应的交易保证金。

(二)限仓制度.

小麦合约及规则修改后,经纪会员限仓放大,非经纪会员及投资者限仓缩小。

注意:(1)持仓限额只是投机持仓限额,经交易所批准的套期保值不受此限制(2)单位变化:修改前1张=10吨,修改后1张=20吨。

(三)其他规定.

涨跌停板是指期货合约允许的每日交易价格最大的波动幅度,超过该涨跌幅度的报价将视为无效,不能成交。小麦期货合约每日价格涨跌停板幅度为前上一交易日结算价±3%;普麦(PM301合约起执行)、强麦(WH307合约期执行)期货合约每日价格涨跌停板幅度为前上一交易日结算价±4%;小麦期货还实行大户报告制度、强行平仓制度、风险警示制度等基本制度。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