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材(WR)交易规则
    

(一)交易席位是会员将交易指令输入交易所计算机交易系统参与集中竞价交易的通道。交易席位分为场内交易席位和远程交易席位。

在取得交易所会员资格后,会员即拥有一个场内交易席位。

远程交易是指会员在其营业场所,通过同交易所计算机交易系统联网的电子通讯系统直接输入交易指令,参加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一种交易方式。

远程交易席位的权利和义务与场内交易席位相同。

(二)交易指令分限价指令、取消指令和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指令。限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0手,交易指令每次最小下单量为1手,交易指令的报价只能在价格波动限制之内。其他指令包括立即全部成交否则自动撤销指令(FOK指令)和立即成交剩余指令自动撤销指令(FAK指令)两种新型交易指令。

(三)交易所实行交易编码备案制度。交易编码是指会员和客户进行期货交易的专用代码,分非期货公司会员交易编码和客户交易编码。

(四)交易所按即时、每日、每周、每月、每年向会员、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期货交易信息。信息内容主要有:商品名称、交割月份、最新价、涨跌、成交量、持仓量、持仓量变化、申买价、申卖价、申买量、申卖量、每笔成交量、结算价、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前结算价等。

会员、信息经营机构和公众媒体以及个人,均不得发布虚假的或带有误导性质的信息。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