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的EA交易系统
    

外汇EA:即外汇自动交易。通常所称的外汇软件分为两种,外汇交易平台和外汇决策。前者是为投资者买卖外汇提供的一种交易工具。投资人可以利用这个工具实施外汇买卖。后者则是具有有一定科技含量的软件产品。他是按照一定的智慧以及相当的专业知识,编写的计算机分析程序,对外汇走势的交易数据进行有效分析,然后给投资人买卖提供建议和参考。

目前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外汇交易平台不尽相同,各有优劣。专业提供外汇交易平台的有俄罗斯的MetaTrader4软件,是比较流行的商业软件。它自身并不参与外汇买卖,只是为外汇交易商提供软件服务。

适合亚洲人使用的则多款外汇EA平台。该平台在买卖交易方面和普通的交易平台没有什么区别。卓越之处在于优秀的图标功能,他采用了外汇软件所提供的智能趋势线指标,把复杂的外汇价格走势,用最简单的箭头表示出来,让投资人看起来一目了然,非常受欧美投资人的欢迎 。

经我们测试的EA,效里比较稳定,也是比较适合汇市投资者使用的智能交易软件。该EA是按资金比例下单,自动挂单并设定止损止赢。

相关阅读:

EA智能交易的玄机     

EA智能交易系统的优点   

EA智能交易系统使用方法简介    

交易系统的真理性、稳定性、简单性原则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