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拾贝]痛定思痛 大彻大悟
    奥运会终于开了,久盼的奥运带来的是股市的厄运,大盘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在国际股市下跌的影响下,在国内经济通胀不下的背景下,在次级债危机的刺激下,大盘从2800点直落至2300点,个股的跌幅普遍在40%,我的帐户从6月份至今也亏损了40%。

  痛定思痛,参考了大量的资料,我终于意识到熊市不是要结束了,而是刚刚开始,世界经济的熊市也刚拉开序幕!所谓的次级债可能只是小巫,而优级债的危机才是大巫,只是暂时忽视了这方面的问题!美国股市会迎来腰斩的那一天!只有等待中国、世界经济的好转,下轮牛市才能到来!

  如果用现在剩下的三分之一的本金空仓等待,或许两年后还能在下轮牛市中翻本,如果坐以待毙持仓等待,可能会缩水至十分之一,那样翻身的机会就难了!

  长期策略:牛市坚定持股,熊市坚定空仓!熊市中每次反弹后都会继续下跌,只有出现长期无量横盘,方能中线进场!不要去猜测下跌的支撑位,所谓的技术往往失灵!

  短线策略:量能不放,空仓观望,蓝筹涨停,方能抢进,速进速退,不可恋战!总而言之,就是打游击战,大盘连续大跌才能重仓参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