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控仓]黄金期货投资的风险控制技巧(二)
    5、市场风险。客户在黄金期货交易中,最大的风险来源于市场价格的波动。这种价格波动给客户带来交易盈利或损失的风险。因为杠杆作用,这个风险被放大了。

  6、政策、规则变化风险。期货市场是依照各期货交易所的规则来运行的,当政策面或者规则进行调整时,客户会面临一定的风险,比如在某品种行情波动较大时,交易所会适当调整该品种合约的保证金比率,由此可能给客户带来一定的资金调整压力。

  7、IT系统风险(交易系统)。由于技术设备、网络线路、供电情况等原因导致交易委托功能无法使用或延误,以及交易下单人数过多造成交易系统繁忙、速度慢,都将给客户带来间接的风险。

  8、操作风险(失误)。当客户采用电话委托下单方式时,交易员接受客户委托的交易指令,指令包括交易品种、交易方向、下单数量,若交易员下单执行此交易指令时发生失误,则客户会面临损失的风险。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