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巴菲特2010年关于现金储备的建议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
    

许多在过去一年中保住工作并削减开支的美国人手头现金充裕。

个人储蓄率达到了几十年来的最高水平,但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和疫苗接种的增加,许多人可能会忍不住在过去12个月里避免的东西上挥霍:旅游、餐饮、音乐会和体育。

这位“奥马哈先知”(Oracle of Omaha)在5月1日周六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股东大会上与长期合作伙伴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交谈时,可能会建议你保留部分现金。这与十多年前金融危机期间他提出的建议类似。

“我们为保持一流的财务实力付出了高昂的代价。”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2010年大衰退(Great Recession)后写给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者的信中写道,“我们通常持有的200多亿美元的现金等价资产目前赚得很少。但我们睡得很好。”

根据许多理财规划师的说法,这条信息适用于你的个人理财。对于那些在疫情大流行后拥有必要资金的人来说,确保你有足够的应急缓冲,以应对意外情况,这有助于缓解对不确定未来的焦虑。

可以肯定的是,你不需要像伯克希尔哈撒韦备用那么多。

“对沃伦·巴菲特和他的公司来说,他在2008年的夜间睡眠金额似乎达到了200亿美元。我怀疑我们所有人都有类似的需求来计算一个数额,尽管实际金额比我们的数字少得多。”马萨诸塞州韦克菲尔德贝克纽曼诺伊斯公司(Baker Newman Noyes)税务实践董事总经理詹姆斯·加里诺(James Guarino)表示。

这种现金缓冲应该存放在一个方便使用的账户中——比如储蓄账户、货币市场账户或存款单——即使按照巴菲特的说法,它能挣到“微薄的收入”。与2008年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相比,今天的情况同样如此,甚至更甚。

但正如巴菲特所描述的那样,这种“高昂的价格”让你能够在汹涌的波涛中灵活应对。

“在你的投资组合中拥有现金或现金等量资产能让你安心,并在市场调整期间,当其他人都失去理智时,你就有机会投资。”Bright Wealth Advisors的注册理财规划师亨利·黄(Henry Hoang)说。

快速粗略的经验法则是,应急基金中需要有三到六个月的基本生活费。但这也有细微差别之处,尤其是在一场疫情大流行让一些人的收入来源遭受了一年多的重创之后。

应急储蓄没有一刀切的做法。“这取决于很多变量。”Tobias Financial Advisor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玛丽内拉·科拉多(Marianela Collado)说。

要考虑的因素包括收入来源、受雇者与个体户、你的工作行业、被解雇的可能性——科拉多说,这“真的很难衡量”——生活方式、整体财富和“普通的舒适水平”。

或者,用巴菲特的话来说,只要能让你“睡得好”就行。

(文章来源:友财网)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