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老虎基金、索罗斯“错爱”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文件显示,多家知名对冲基金此前对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投下较大赌注,当中包括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老虎环球基金及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基金等。

于截至6月底的文件显示,淡马锡购买了滴滴出行3300万份美国存托凭证(ADR),T。 Rowe Associates购买1020万份。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 Management LLC)和总部位于美国的Adage Capital Partners也持有可观的滴滴股分。索罗斯旗下的基金购买272万份滴滴出行ADR。他们皆有可能受到滴滴出行市值突然大幅向下的影响。

滴滴出行6月30日在美国上市,发售3.168亿份ADR,筹资44亿美元。7月2日中国网信办称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审查,导致其股价暴跌,目前股价较上市首日下跌超过40%。

该季度期间,淡马锡还增持了好未来TAL.N,并持有新东方9901.HK170万份ADR,这两家在美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也受到中国监管风暴打击。

买买卖卖亦是基金的正常行为,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减少百度(09888.HK)和腾讯音乐的持股;而美国对冲基金Appaloosa LP将其所持110万份阿里巴巴(09988.HK)的ADS减持逾半。

(文章来源:财华社)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