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支持的加密友好银行Nubank将在纳斯达克进行20亿美元的IPO
    

据报道,由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支持的巴西数字银行Nubank正计划在纳斯达克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Nubank对加密货币友好,并提供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投资。该银行表示,“加密货币ETF可以成为进一步民主化地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一种方式”。

由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支持的数字银行Nubank计划在纳斯达克进行IPO

彭博社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Nu Pagamentos SA(又称Nubank)正计划于今年年底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金额超过20亿美元。

Nubank得到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的支持。今年6月,伯克希尔向这家位于圣保罗的数字银行投资了5亿美元,该银行在整个拉丁美洲拥有超过4000万客户。

据知情人士透露,Nubank可能寻求超过400亿美元的估值。然而,由于讨论仍在进行中,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该银行在2019年初进行私人筹资后,估值为104亿美元,但在伯克希尔投资5亿美元后,其估值到6月飙升至300亿美元。

按照400多亿美元的估值,Nubank可能成为拉丁美洲第二大最有价值的金融机构。目前市值最高的是巴西的Itau Unibanco Holding SA,市值550亿美元,其次是Banco Bradesco SA,市值约410亿美元。

处理计划中的IPO股份销售的银行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集团、花旗集团和瑞银集团。

Nubank是一家对加密货币友好的银行。它通过Easynvest提供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投资,Easynvest是今年早些时候它收购并更名为“Easynvest by Nubank”的交易平台。

Easynvest提供的比特币ETF是QR资产管理公司的QBTC11。它是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CVM)批准的第一个比特币ETF。它在B3证券交易所上市,该交易所是拉丁美洲最大的证券交易所之一,也是巴西历史第二悠久的证券交易所。

Nubank在Easynvest网站上引用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桥水协会创始人雷-达利欧(Ray Dalio)的话,解释说:“在网上随便搜一搜就可以发现,甚至像埃隆-马斯克和雷-达利欧这样的亿万富翁都已经对这种类型的资产产生了兴趣。”

该银行进一步写道,

“加密货币ETF可以成为进一步民主化地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一种方式。”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com,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文章来源:中金网)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