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美国科技股IPO头炮打响 Snowflake获巴菲特“认证” 成史上最大软件IPO
    

据报道,云初创公司Snowflake在周三(9月16日)筹集了创纪录的34亿美元,这是软件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为科技公司本周公开上市拉开了重要的序幕。

云数据存储初创公司Snowflake当日宣布将出售2800万股股票,每股价值120美元,这意味着它将筹集近34亿美元的资金。

Snowflake在2月份的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24亿美元。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其支持者之一。该公司计划从9月16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NOW”。

这家总部位于圣马特奥的公司备受期待的IPO引起了巴菲特的意外热情,此前他曾经以不愿投资科技股而闻名。

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巴菲特已同意在云数据公司上市后向其投资超过5.5亿美元,这也将是他有史以来首次“打新股”。

根据Renaissance Capital的数据,Snowflake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软件IPO,突破了Uber2019年5月上市创下的最大规模纪录。

据报道,该公司的目标是估值200亿美元。 Snowflake此前总共从包括红杉资本和ICONIQ Capital在内的投资者处筹集了14亿美元。

Snowflake拥有约3,100个客户,其中56个客户在12个月内支出了约100万美元。

在该公司上市之前,Constellation Research的分析师Ray Wang说:“这将成为2020年的重磅企业上市。”

其他准备在本周首次公开募股的科技公司包括视频游戏软件公司Unity(计划筹资9.5亿美元)和数据软件平台Sumo Logic,预计筹资2.81亿美元。

(文章来源:FX168)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