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预计未来几年将出现“最糟糕的熊市”
    

罗杰斯:预计未来几年将出现“最糟糕的熊市”;

①随着全球股市试图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中反弹,投资老将吉姆·罗杰斯称更糟的情况还在前面。

②罗杰斯称,在一波极度悲观的情绪过后,当前市场反弹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再次下跌近在眼前。这是因为未来面临三重打击: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债务水平高企、利率虽处低位但会在上行时带来冲击。

③罗杰斯在电话采访中说:“我预计在未来几年,我们将经历我有生以来最糟糕的熊市。”由于围绕经济衰退几乎板上钉钉的担忧横扫市场,今年前三个月股市重挫。一项涵盖新兴和发达市场股票的全球指标创出2008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尽管全球各地政府已经投入数万亿美元来刺激经济,央行也先后紧急降息。

④罗杰斯对近期资金涌向高质资产不感到惊讶,称这是市场在困境中的“探索和真实”运行机能的展现。他表示,“毫无疑问,纵观历史,当你进入熊市,低负债公司通常最受人喜欢,因为他们不需要担心破产。”市场份额强劲的公司也倾向于相对不受影响,除非他们的杠杆很高。

(文章来源:汇通网)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