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操盘手分享现货黄金交易诀窍
    

  近日黄金价格处于升跌波动走势之中,对习惯低买高卖的投资者而言,或者会觉得乏味。不过,现货黄金作为双向交易工具,升跌均可买卖获利,交易者从波动震荡走势中能够发掘大量盈利空间,回报甚至比长线更为可观。

  要注意的是,现货黄金为杠杆式产品,交易现货黄金有甚么要诀?甚么做才能调控好风险,放大盈利?现货黄金交易市场在中国的发展起步较国外迟,目前,在国内较较难找到真正资深的黄金业内人士。本报几经查访,连系到香港英伦金业交易部主管陆汉深先生,他在黄金交易市场历炼近30年,除有于外国金融经验,亦曾任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旗下的金业主管。作为资深交易室主管,我们特邀他分享经验,带读者走进交易室,学习操盘手的交易技巧,下面是陆老师的分享节录。

  即市交易讲求「时间掌控」

  「从事杠杆式金融买卖的方法通常都以即市(Day Trade) 或短线 (Swing Trade) 交易为主。两者都不用顾及基本分析,并且都会以技术分析预设一些支持或阻力位为止损或套利目标,但短线交易的持仓时间比即市交易长,由两日至数周不等。当然,由于持仓时间长,波动风险亦会相应提升,有必要预留多些资金减少孖展杠杆比例,冀博取较丰厚的回报。例如周五的非农就业公布往往都可以催生-个较大波动的市况,短线交易者在资金配置策略及风险管理方面便要预先作好部署。

  至于即市交易方法的持仓时间通常都只涉及五分钟至十五分钟不等。主要是希望从密集交易中不断累积获利。因此,选择什么时间开始交易便很重要。例如亚洲早市伦敦金的波幅便远不及非农。从事即市交易的操盘手便不会于亚洲时间入市。另外,由于此方法交易次数频繁,所以做出止损或止盈决定时便要讲究果断及效率。但好处是较易调控风险,可充分利用杆杆比例放大潜在盈利或亏损。」

  如何锻炼自己果断止损止盈?

  不过,一般交易者可能不如职业操盘手般能做到果断执行止损止盈,如何是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有专业分析师在旁指导,到价时提示入市,需要离场时提示仓,只要历炼久了,就能从中吸收经验。香港英伦金业正好提供全日黄金白银分析及操作建议,连周回报率达200%,同时多位资深分析师实时在线,投资者可随时随地咨询黄金白银即市交易策略,更易做到「果断止损」、「果断止盈」。

  近日,香港英伦金业更与经济泰斗与中央电视台CCTV联机,据悉会于9月13日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高端投资讲座,教投资者如何从危机中发掘黄金白银创富先机,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