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带的基本应用方法(一)
    

  布林带的基本应用方法:

  1. 价格向上穿越阻力线时将形成回档,为卖出时机。

  2. 价格向下穿越支撑线时将形成反弹,为买入时机。

  3. 当价格沿阻力线上升时,虽未突破但开始回头也是卖出时机。

  4. 当价格沿支撑线下降时,虽未突破但开始回头也是买入时机。

  5. 布林带的带宽非常狭窄时,是行情即将选择突破方向的信号。在使用这一方法时务必谨慎,因为这时价格往往会出现假突破,投资者要等突破方向明确,布林带的带宽放大时再介入。

  布林带在研判头肩顶(头肩底)形态的时候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一般来说,头肩顶的左肩和头部都会触及布林带的阻力线,而右肩在未触及阻力线之前已显力量衰竭之势,从而发出市场即将反转的信号。

  参数说明:布林带天数参数默认值:20,P 决定布林带的宽度,默认值为 2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