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转托管办理手续
    

  这里主要是指将LOF基金由场外转托管到交易所场内托管,并由此可以进入场内交易。不同代销机构间的转托管意义不大,除非你由一个城市举迁到另一个城市,偏巧那个城市又没有原托管机构,不过,现在基本上都是网上交易了,即使这样,其实问题也不难解决。

  转托管办理手续:投资者如果将托管在场外(代销机构)的基金份额转至交易所场内,在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之前,需同基金份额拟转入的证券营业部取得联系,获知该证券营业部在深交所的席位号码。

  在核实上述事项后,投资者可在正常交易日到转出方代销机构,按要求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这时,投资者需填写转托管申请表(见如下附图),写明拟转入的证券营业部席位号码、开放式基金账户号码、拟转出上市开放式基金代码和转托管数量(一般只接受整数份额)。T日申请跨系统转托管,T+2日基金份额可以通过场内卖出或赎回。

  相反,投资者如果要办理从场内转向场外,方法是类似的,需要分别到转出方和转入方办理手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证券公司具备该基金的代销资格,则可通过场内办理赎回业务;如该证券公司不具备该基金代销资格,则只能在场内卖出或者先办理跨系统转托管到有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者银行后,再办理赎回。

  此外,每种LOF基金都会有指定的主参与券商,一般只有这些券商才能接受转入,确定以后要问他们的深圳交易所席位号码,然后到你申购的网点办理转托管业务,通常需要支付30元转托管费用。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