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基金五大要诀
    

  当股市见底时,买入股票基金的成本也最低,有条件的投资者应当把握机遇,适当补仓和建仓,大胆进行基金抄底。当然,基金抄底是有条件的,不仅要选在历史的低点,更要注意考察实体经济的基本面……

  技巧一:抓住机遇,适当抄底

  当股市见底时,买入股票基金的成本也最低,有条件的投资者应当把握机遇,适当补仓和建仓,大胆进行基金抄底。当然,基金抄底是有条件的,不仅要选在历史的低点,更要注意考察实体经济的基本面。在股市低迷而实体经济仍然看好的情况下,往往是入市相对较佳的好时机。

  技巧二:将资金转入债券型基金,有效规避风险

  股票投资的不确定性因素比较多,投资者应考虑将资金转入低风险的债券基金或银行理财产品进行避险。和银行理财产品相比,债券基金有风险低、回报率、流动性强等优点。

  技巧三:坚持长线投资,抵御短期波动

  成功的投资人都有长远的投资计划,这是因为长期投资可以克服短期的波动。相当多的投资者都想在基金亏损时及时卖出止损。在股市走低但宏观经济基本面依然看好的情况下,坚持长线投资才是最佳选择,这样的投资者才能笑到最后。

  技巧四:避免过度频繁的操作,减少交易成本

  大多数投资者都喜欢用波段投资方法反复进行操作,以图获得短期收益。然而基金并不是一种适合频繁操作的投资工具。

  技巧五:坚持基金定投,降低平均成本

  股票网认为,选择基金定投,有效降低平均成本,有条不紊地进行长期投资,不失为解决金融危机下的有效办法。在金融危机下,应当坚持基金定投,以便危机后充分享受牛市上涨的丰厚回报。毕竟,危机迟早会过去的,股市的春天一定会到来的。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