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理论中各子浪的特点
    

  波浪理论中各子浪的特点

  1浪:1浪是一个阶段性趋势的启动阶段,往往运行于市场的相对底部过程,往往是不太起眼的触底反弹,幅度和力度一般不会太强,1浪在五浪中通常是最短的一波走势。1浪内部有时并不能绝对清晰地划分为5个内部子浪。

  2 浪:2浪是对1浪的回落震荡,通常回落幅度可能相对较大,甚至回吐1浪的大部分幅度,震荡节奏往往相对比较简单,其回落是为了推动接下来的3浪。英伦金业提供全面的国际金白银交易专家教学,还有资深操盘手实时解疑,想获得名师指导黄金投资技巧,请登入英伦金业网站观看炒黄金教学视频。

  3 浪:3浪往往是一轮走势中最快速的部分,我们在日常判别中,也可以经常性地去寻找运行速度最快、幅度最大的一部分,作为3浪的基本判断,然后从整体节奏中去认定。在波浪分析中,有一个原则就是:3浪永远不会是最短的一浪。我们在进行波浪分析的时候,这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读者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直接登入英伦金业官网向1对1操盘手提问。

  3浪绝对不能是最短的一浪

  4 浪:4浪是对3浪的震荡,由于刚刚经历了3浪比较凌厉的行情,所以4浪的震荡节奏往往会比较复杂,与2浪形成交替。4浪的判断中也有一个原则:4浪的最低点不能越过1浪的最高点(以上行趋势为例)。这个原则只在楔形中无效。香港英伦金业拥有业内少数环球操盘手团队。

  5浪:5浪是一轮行情中最后的冲刺阶段,这个时候变化比较多,有衰竭、有加速。

  a浪:a浪的行情是我们判断震荡节奏和幅度的关键参考,如果a浪内部出现了小的5浪结构,往往表明还有更大幅度也许者更长时间的震荡在后面。

  b浪:b浪是前期仓位按照趋势交易的最后离场机会,b浪是对a浪的震荡修正。

  c浪:c浪则是与a浪同级别的震荡,其发生过程是前期5浪行情的最后一轮修正。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