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投资如何选择长短线
    

  在外汇交易过程中,有的投资者擅长用长线交易,持仓周期在一个交易日以上。有的投资者擅长短线交易,就是在日内平仓,或者连续做好几手交易。但是经常做交易的投资者都知道,长线交易的获利远远高于短线交易,但是做短线交易的投资者却比长线交易的投资者要多,这是什么原因呢?

  第一.长短线交易受资金量影响

  从资金利用率的角度,做短线投资的外汇交易者可以更充分的使用资金,把资金的利用率发挥到极致。相对而言,长线投资者对机会数量的关注要远远低于对盈利数量的关注。做长线投资的根本目的是获利,很多时候一个交易要占用很多资金,所以没有短线交易那样便捷。长线操作,放弃了一些机会,但对利润的把握程度却更加稳定。

  第二.长短线交易受心理素质影响

  从资金利用率转到心理素质,大多数外汇投资者这方面都有很多感慨,短线交易者做投资的时候把握的是机会,有机会就做交易,发现行情逆转的时候就马上平仓,但是做长线的投资者要有过硬的心里素质,不能因为行情的波动就乱了手脚,要始终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有”放长线钓大鱼”的意思。

  第三.长短线交易受利润的心理预期影响

  再换到外汇买卖者对利润的心理预期角度,短线投资者对短时间内的利润预期要远远高于长线投资者。在追求短时间内的高额利润的心理驱使之下,就会自然而然的追求机会的数量和操作的频率。而长线投资者更看重的是利润的稳定性。

  所以说,在炒外汇的道路选择上,虽然长线交易币短线交易获利更容易,短线交易比长线交易更便捷,但是最终做长线交易还是短线交易,都是由我们投资者自己来决定的,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赢利的方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