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投资中如何正确止盈?
    

  黄金投资是一种金融理财产品,其所有金融理财产品一样,是具有一定风险的。所以更好地控制风险,才能使投资者获取更多的利润。止损和止盈作为控制风险的一种有效手段,很受投资者亲睐,二者也是相伴存在,在投资者下单时同时设置止损止盈。

  止损能够保障投资者在做单失败时,不至于让损失无限扩大,减少投资者的损失。止盈是为了防止投资者的太过于贪心的心理误区,因为市场行情的波动时千变万化的,也许在这一刻还是盈利的单,下一刻就转为亏损。因此,止盈并不是说停止赚钱让投资者少赚,而是稳当地保障投资者能够赚钱。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两种止盈技巧。

  1、静态止盈。静态止盈是指设立具体的盈利目标位,一旦到达盈利目标位时,要坚决止盈。这是克服贪心的重要手段,许多投资者总是担心,如果平仓后可能会失去后市行情中更大的盈利机会,虽然这种情况是客观存在的,但大家不要忘了保住利润才是交易目的所在。

  2、动态止盈。动态止盈是指当手中持有盈利单时,由于金价上升(下降)形态完好,客观分析金价还有上涨或下跌空间时而选择继续持单,一直等到金价反向运动达到某一标准时,投资者就可采取平仓操作。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