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投资怎么挂单?怎么设置止损,止盈?
    

  现货黄金投资操作主要有两种交易类型,现价及时交易和挂单交易,挂单交易是到挂单点位系统自行和优先成交的,具体的步骤如下:

  挂单:

  打开交易盘面,点开新订单(快捷键F9,视平台而定)

  选择交易类型为挂单交易

  选择挂单类型,输入挂单点位(一般为现价的3个点外,非农,利率决议等大行情有浮动,视平台而定)

  输入止损止盈(一般为3个点,非农,利率决议等大行情会有浮动,视平台而定)

  提交订单

  说到挂单,有4种挂单形式:

  买入限价--buy limit(现价之下挂多单)

  卖出限价--sell limit(现价之上挂空单)

  买入止损--buy stop(现价之上挂多单)

  卖出止损--sell stop(现价之下挂空单)

  止损止盈的设置:

  在新订单界面的时候同步设置

  在已成交和未成交的订单种手动修改

  现货黄金市场是24小时无涨停跌停限制的,做单止损和止盈,能帮助我们控制最小的风险,更多操作技巧,投资心态请腾讯查找【弘锦财团】翻仓6,挂单方面需要根据行情的具体走势,不能随意挂单和设置止损止盈,通常是投资者心理的承受价位,在技术面上讲,就是难以突破的支撑位和压力位。学会控制风险,规避风险是投资者最重要的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