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指标
    

  CR指标

  CR与BR,AR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中间价作为计算的基准。由于价格虽然收高,但其中一天的能量中心却较前一天为低,这是一个不可忽略的重点。CR可和以BR,AR完全分开独立使用,对于股价"何时上涨?""何时下跌?"的问题,提供难得的参考.CR本身配置4条平均线,平均线又较CR先行若干天,另一方面,平均线之间又相互构筑一个强弱带,被应用来对股价进行预测。

  买卖原则:

  1.CR平均线周期由短到长分成a,b,c,d4条。2.由c,d构成的带状称为主带,a,b构成的带状称为副带。

  3.CR跌至带状以下两日时,买进。

  4.CR亦会对股价产生背离现象。

  5.CR由带状之下上升160%时,卖出。

  6.CR跌至40以下,重回副带,而a线由下转上时,买进。

  7.CR上升至带状之上时,而a线由上转下时,宜卖出。

  8.主带与副带分别代表主要的压力支撑及次要压力支撑区。

  9.CR在300以上,渐入高档区,注意a线变化。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