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股权投资?
    

  通常我们认为所谓股权投资,就是指企业(或者个人)购买的其他企业(准备上市、未上市公司)的股票或以货币资金、无形资产和其他实物资产直接投资于其他单位。其最终目的是为了获得较大的经济利益。

  在我国个人购买股权进行投资行为应该是允许的,除了法律规定以外的某些人士。如国家党政干部等。个人投资股权应该成为今后的一个长期投资趋势所在(个人观点)

  股权的利润空间相当广阔,一是企业的分红,二是一旦企业上市则会有更为丰厚的回报。同时还可享受企业的配股、送股等等一系列优惠措施。

  投资者如何进行股权投资呢?首先选择一家正规的金融中介机构公司(这很重要);其次要选择一个好的标的公司(即准上市公司)该公司一定是发展势头很好,比如高新技术产业,IT行业,生物工程等行业;,因为这类企业要发展、要上市融资就必须进行股权优化,否则没有上市的门槛。

  老百姓进行日常的长期、短期投资行为一定要从三个基本方面来分析:

  第一:合法性。

  第二:安全性。

  第三:收益性。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