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与A股对比
    

  1. 港股估值比较低

  很多人知道,巴菲特买中国股票都是买港股而不是A股,就是因为港股便宜,有投资价值.同一个公司的A股和港股是同股同酬的,但是大部分公司的港股(H股)比A股价格低,例如:

  更多A/H股比价,最新数据,请点击--> 两地上市比价表

  2、灵活的交易机制

  例如,T+0交易机制,不会象A股因为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被套牢; 双向操作,上涨做多赚钱,下跌做空也能赚钱,不象A股一样,遇到跌市只有亏; 丰富的投资工具。不仅可以买卖股票,短线高手还可以利用牛熊证、窝轮放大收益.港股与A股交易规则对比如下:

  3. 多空对比数据

  A股只能做多,不能做空,判断主力动向就非常困难.

  港股的期货,期权可以做空,同时,也提供了直接的多空对比数据,方便把握大市方向.

  附:港股与A股常用术语对照

  4.有很多优质股份目前只在H股上市

  例如:比亚迪股份,腾讯控股,阿里巴巴,中国海洋石油,中信泰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等,还没回归A股,如果早买H股,等回归时价格拉上去就赚了;如果等回归后价格涨上去再买,很可能是07年中石油48元套牢的命运.

  5.交易时间

  上午10:00-12:30

  下午2:30-4:00

  我做港股多年,在多个证券公司炒过港股,我考察过大陆和香港的多家公司后,优选了一家,主要体现在:

  1、功能强大的交易软件(闪电下单功能,业内领先;交易软件与行情软件紧密集成——钱龙港股通,方便大陆客户使用)。其它公司往往只有功能很弱的网页交易,或者软件没有与行情集成,没有闪电交易功能.

  2、服务好,对客户支持强(国内客服电话、研究报告、成立了专门的港股营业部,拥有专业做港股的精英团队。美股也能买)。其它公司往往一个营业部没有一个专职做港股的,只有兼职顺便开港股,有事要打香港的国际长途电话。

  3、实力雄厚(大型国企,上市公司)。

  4、业务灵活(可以孖展,融资申购新股,行情好时扩大收益,也可开期货、黄金户口)。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