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物流业务85%集中于长三角等地
    
  仲量联行昨天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高效的物流体系已成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和现代化的关键因素。“尽管中国物流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但仍然为房地产行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仲量联行中国工业部总监易立夫表示。

  仲量联行日前与一家全国性协会合作,对目前在中国的138家中外物流企业进行了问卷调研。调查结果显示,目前的仓储设施大部分都集中在三个主要地区,即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地区,占到全国总量的85%。易立夫指出,从未来两年计划来看,物流业务仍将集中在这三个主要地区,保持在85%左右。但会有一定的物流业务从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区流向珠江三角洲,尤其是广州和深圳。此外,天津和成都也成为国内外企业扩展规划的重点。

  易立夫认为,将物流业务外包给第三方物流公司已成为发展趋势,而且仓储设施的规模也会增大。但是,如何确保安全性是仓储设施最重要的一项额外服务项目。“安全性还被认作当前仓储设施最主要的问题。”他说,“现有仓储设施仍存在一些缺陷,这些信息将为国内将来建设仓储设施提供借鉴。”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