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庄股 险!险!险! 投资者 避!避!避!
    昨日,除获利回吐压力较大的G股和被基金抛弃的高速公路股以外,风险最大的是老庄股。老庄股大都业绩不佳,要么亏损,要么在亏损边缘上挣扎。为帮助投资者规避高风险的老庄股,德鼎投资分析师对庄股进行了一个梳理。

  第一类:概念炒作型

  太原重工、抚顺特钢属纯概念炒作型。它们是去年下半年经过重组概念炒作后并未进行实质性重组的公司;道博股份、甬成功是今年初的新网络概念股,当时炒作充分并产生了很大的涨幅,但实际上两家公司的业绩并未有实质性改观。这些股票不时有涨停出现,但涨停是为了掩护主力出货。

  第二类:股价蹦极型

  双鹤药业、鲁能泰山、思达高科是股价蹦极型庄股的典型代表。它们都曾在高位连续跳水,动作异常惊险。跳水之后仍一路下行。虽然这些股票在经历连续跳水后风险得到一定释放,但业绩仍然不足以支撑目前的价格,风险依然很大。

  第三类:尚在炒作型

  近期,仍有一些主力还在炒庄股。表现得最为突出的是飞乐音响,该股虽无业绩支撑,但主力炒作手法凶悍,“导演”了幅度巨大的上涨。另外,老庄股方向光电、南方汇通、南方建材虽然短线走势比较好,但投资者不可被短线形态所迷惑,对于这些股票应坚决回避。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