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跟庄高手与庄家捉迷藏的经过
    春天渐渐走近了,股市也如朋友金星的预测,停止了下跌,一步步地向上走起来,牛市终于盼来了。我在公司的地位也渐渐高升,手头的资金也多了起来,心情开始有些飘飘然了。

  一天,朋友虎子找到我,告诉我他想作把奔龙股份的庄,当时价格是5.00元,流通盘6000万
股。

  “你有多少钱就作庄?”我问。

  “不是我想作庄,是我们老板,有5000万。”他说。

  “5000万就想作庄?喝汤吧!”我有点失望。

  “作群庄啊。你再出3000万不就够了。”

  作庄有群庄和独庄之分。独庄是一个主力作盘,比较容易操作,行情走起来也比较清楚,而群庄则是几个大户合力作盘,有人负责抬拉,有人负责振荡,行情比较复杂,令人眼花缭乱,有时一个主力的吸货阶段正是为了另一个主力出货,从形态很难看出其中奥妙。

  “怎么样?”我开始感兴趣。

  “我们负责从头到尾,中间振荡时你接一下。”

  “没问题。”由于是老友,也经常合作,就大体决定下来。

  过了一个星期,奔龙股份果然开始动了。价格波动不大,但我看得出来,有人在吸货了。两个星期以后,价格升到6.00元。按照计划,到了这个价位该是他们振仓我护盘的时候了。星期一开盘,价位忽然跳高了0.50元,紧接着开始下滑,到下午一点,价位已经跌到6.20元。我知道振荡要开始了,果然,两天以后,磨磨蹭蹭地跌到了5.90元,这很令我奇怪,但没有多想就在5.84元埋单,不一会成交了,有100万股。心里暗暗高兴,没想到接单这么容易,价格又有下挫。到了5.78元,我又埋了200万股,又成交了,按计划应该在这里吃掉600万股,可这么短的时间有这么多人抛售,引起了我极大的警觉,马上给虎子打了个电话:“虎子,你们怎么作的?压力怎么这么大?”

  “我也感到有压力,刚才我向上买了100万,被整整齐齐地吃掉了。”

  “什么?你不应该振荡了吗,怎么还在向上买?”

  “吸货没吸够,有人在5.00元和我们抢单。

  “你现在手中有多少货?“

  “300万股。”

  300万股?你晕啦?“300万股就向上打?”我气不打一处来。

  “晚上我再和你解释,现在我有点事。”他那边说完就挂了电话,而价格也跌到了5.70元附近。

  晚上,在这个城市最贵的一家饭店,虎子请我吃饭,我一听他选的这地方,心里就有种不祥预感,这分明是赔礼宴,说不定有什么猫腻呢。

  大厅里灯火通明,一片嘈杂声,角落里一个黑胖的人在向刚刚走进门口的我们招手,虎子也正从人群的缝隙中钻过来。

  “我老板也来了,他要和你谈谈。”

  “不要这么隆重吧?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故作轻松,心里不祥的预感更加重了。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话也转入正题。“这次我们作庄很不顺。开始吸货时很容易就吸到了100万股,也就两个星期的时间。当我们准备用这点筹码砸低点盘子,再吸些货时才发现,在里面已经有个庄家了,我们在4.70元左右的单子全被他抢走了,翻身我们再追,他又在6元以上控盘,弄得我们进退两难。”黑脸老板作愁眉苦脸状,虎子在一旁傻傻地听着。

  “你们现在手中有多少筹码?”

  “100万啦”

  “你不是说有300万吗?”我转头问虎子。

  “我收盘前让他平了200万。现在公司资金比较紧张,张先生要多多担待,两个月后必有好机会。”

  我真想把面前的三文鱼和绿芥未汁扣到他肥胖的脸上,我全明白了,一个是骗子加笨蛋,另一个干脆是笨蛋。这就等于几个人准备吃一顿满汉全席,结果菜上齐了,人却全走了,我不仅要把菜吃光,还得结帐。群舞变成独舞。

  “两个人的大餐看来只能我一个人吃了。那您现在就买单吧。”我平静地说完,起身就走。

  深夜,一个人在平静的街道散步,思考对策“平仓出局是要亏几十万元的,不可取”;继续作,势必要和深藏不露的庄家有一番较量,成本太高,风险太大。”思前想后,权衡不出结果。这时手机响了。“喂,我是虎子。”

  “我正要找你呢,你们什么时候换了个头啊?”

  “上个月,今天的事对不起。”

  “你们换个面瓜头也不告诉我,有人和你们抢仓,你也不告诉我,你作过庄没有啊?你们想出来就让我进去扛着?”我对着电话勃然大怒,禁不住喊了起来,“1000多万陷在里面,你说怎么办?”

  “我也没办法,老板让我和你说两个月以后肯定把你救出来,我这才没告诉你。”虎子在电话那边辩解。

  “两个月?这么好的行情,我1000多万等两个月?我脑子有水还是你脑子里有水。

  正在愤怒之际,电话断了。我奋力把手机向街边的墙上摔去。然后直挺挺地站在街上运气。“这真是太窝囊了!很好的机会,很好的股票,只不过是几百万股的平仓单就被吓得不敢作了,还得和老朋友伤感情。笨蛋!”我心里痛骂着,越想越生气,起了拼一把的决心,可到哪里找些资金呢?正想着,一辆车停在身边,回头一看,是虎子。“打你手机也不通,问阿倩,说你在附近散步,就找来了。手机没电啦?”虎子边开车边问。

  “让你气得给摔了。”我气消了一些,“你是不是有单子在里面,所以让我救你啊?”我问虎子。

  “有几十万股,今天出来了。”虎子答。

  “那我就不怪你了。人不为已,天诛地灭。”我长长叹了口气。

  “你那1000多万怎么办?”

  “那就不能告诉你了。”我也神秘起来。

  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怎么办,可那个该死的庄家似乎试探出我的资金不够护盘,在之后的一周时间里,行情保持阴跌之势,一直跌到5.00元,从终点又回到起点,我知道我不斩仓出局,庄家是肯定不会往上抬盘了。我决心和他搏一下,又策划了一个星期,我制订了一个方案。

  “阿倩,咱们手头有多少国债啊?”我问。

  “有15000万。”

  “明天全部卖掉。”

  “老板会说的。何况一次动用8000万以上是要打报告的。”

  “分两次卖出,一次不到8000万,不用打报告,我可以做主。过两个月再买回来。我立字据。”

  两天以后资金到了帐上,下面就开始斗智斗勇了。这时的大盘已经升到600多点了,我在5.00元先分几次买了100万股。那位深藏的庄家看来想控制盘面,就整整齐齐地给了我,当我买另两个100万的时候,他卖完了以后就感觉出来这个盘子已经不容易控制,看出我是决不会斩仓出局了,就把打压吸货改成拉升吸货,每天涨两毛。一直涨到6.00元,在这个过程中我又抢着吸了200万,把虎子他们丢的货全抢了回来,一共有700万股,心想:你愿意打压我就全接住,看谁有信心。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