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康佳A(000016.SZ):签署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暨新飞冷柜厂开发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

来源:和讯网 2020-06-05 03:1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5日丨深康佳A(000016.SZ)公布,目前,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新飞家电公司”)、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新飞制冷公司”)和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51%的股权)的全资子公司。

其中新飞家电公司所属新飞冷柜厂(拥有346亩工业用地)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厂房及设备老化的问题,为满足白电业务智能制造需求,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做大做强新飞品牌的白电业务,公司拟推动对新飞冷柜厂所属346亩工业用地实施旧改开发,并投资建设新厂。

经协商,公司、新飞制冷公司与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市政府”)于近日签署了《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暨新飞冷柜厂开发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项目合作协议书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新飞制冷公司拟与新乡市政府开展合作,合作项目为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新飞冷柜厂开发建设项目。

项目合作协议书的生效条件为公司、新飞制冷公司和新乡市政府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盖章,并经本公司履行相应的审批流程。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