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答问:现在投港股还赶趟吗 沪港深投资有哪些坑?
    

科技股到底怎么投?

“沪港深”投资又有哪些坑?

现在投港股还赶趟吗?

今天,嘉实基金研究部新兴产业组组长、嘉实前沿科技拟任基金经理张丹华直面镜头,面对广大基民关心的犀利问题知无不尽进行解答。

Q1:市场上讲故事的科技公司很多,存在真正有潜力的股票吗?怎样找到它们?

Q2:前沿科技现在是否还处在炒概念的阶段?

Q3:A股互联网指数从2015年高点至今,跌幅已超过65%,跌成这样还能投吗?

Q4:一些基金挂名沪港深却不投“港股”,您新发的这只基金会不会也玩这样的套路?

Q5:如果未来出台新规,限制沪港深基金投资港股的最低比例,对您的操作会产生较大影响吗?

Q6:部分港股出现了“热点题材炒作”等A股特征,请问随着南下资金规模的扩大,港股会不会A股化?

Q7:今年以来港股表现非常抢眼,后面还有行情吗?此时投港股,会不会买在高点?

Q8:在这只基金发行、封闭和建仓的过程中,您看好的股票估值和形势会不会发生改变?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