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迎来战略机遇期 主题基金大幅受益
    

上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对进一步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作出部署,提出到2020年,建成500个以上通用机场,通用航空器达到5000架以上,年飞行量200万小时以上,通用航空业经济规模超过1万亿元。对此,业内人士认为,通用航空产业规模要超过一万亿,这个宏大目标,将成为大量培育高新企业技术股的蓝海市场和温床,但实现起来会有曲折。参考一组数据,2005年,美国通用航空产业产值为1600多亿美元,超过万亿元。国内飞行器的制造和机场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万亿级的通航市场将由服务托起来,板块很有可能出现翻倍黑马。重点关注航空板块中的机械制造类个股,然后再关注相关服务类个股。

《意见》提出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培育通用航空市场;二是加快通用机场建设;三是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四是扩大低空空域开放;五是强化安全监管。

更多>> 通用航空主题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519704

交银制造

3.83%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534

长盛高端装备混合

-0.41%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535

长盛航天海工混合

-0.87%

1.50% 0.60%

立即购买

202027

南方高端装备混合

-3.04%

1.5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