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战略加速推进 市场规模有望突破万亿
    

5月24日,从卫计委获悉,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在第69届世界卫生大会上发言时表示,中国政府作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决策,并将其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

伴随“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平安证券分析师表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爱基,净值,资讯)、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爱基,净值,资讯)产业有望突破十万亿市场规模。医疗健康产业也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医疗服务、健康保险、创新药、精准医疗及互联网医疗等细分领域将拔得头筹。A股中华邦健康(002004,买入)、乐金健康(300247,买入)、九安医疗(002432,买入)等上市公司,涉及健康中国相关业务。

更多>> 医疗健康主题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001056

北信瑞丰健康生活

1.7%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945

华夏医疗健康混合

-0.16%

1.20% 0.60%

立即购买

000946

华夏医疗健康混合

-0.25%

0费率

立即购买

519690

交银稳健

-3.31%

1.50% 0.60%

立即购买

110023

易基医疗行业

-10.28%

1.5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