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夺支付业务第一份额 移动支付概念再受关注
    

日前,中国央行旗下的支付清算协会首次公布收单机构业务排名,去年全国共处理收单业务562.84亿笔,金额50.4万亿元;排名前十的收单机构交易额占总额的67.72%,支付宝占13.33%,业务量居首位,尤其是移动支付増长迅猛。

移动支付市场潜在需求巨大,前景十分广阔,目前包括苹果、谷歌、三星、华为等在内国际巨头纷纷加速布局移动支付业务。随着移动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必将,相关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有望加速,NFC 天线、智能卡、安全模组等移动支付相关的硬件供应端及软件服务端企业将明显受益。A股市场可关注新国都(300130,买入)、新开普(300248,买入)等概念股。

更多>>移动支付相关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001560

天弘中证移动互联

-6.52%

1.00% 0.60%

立即购买

000697

汇添富移动互联股

-6.78%

1.50% 0.60%

立即购买

160636

鹏华互联网分级

-7.76%

1.2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