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直指50美元大关 油气类基金可关注
    

本周一到二交易日,在美国原油产量下滑信息的促进下,国际油价继续刷新6个月新高。高盛称,原油市场已经从接近库存饱和迅速转为供应不足,这一转变过程比预想的早得多。受到需求强劲增长以及生产迅速下降两方面因素影响,原油市场可能在5月份出现供不应求。该机构还认为,预计产量下降将使2016年下半年的原油市场维持短缺状态。

突发事件推动油价上行

兴证期货原油早报中指出,由于尼日利亚、委内瑞拉等国原油生产中断、美国产量下降、加拿大原油出口在阿尔伯塔油砂地区林火发生后几乎冻结,近几日油价继续震荡上扬,隔夜wti原油期货6月合约收涨1.2%,报48.31美元/桶,为去年10月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布伦特原油期货7月合约收涨0.63%,报49.28美元/桶。另外今天早上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14.1万桶至5.419亿桶,预期减少280万桶,前值增加344.8万桶。

油价上涨对油气板块股价形成促进

近期原油产量中断将会化解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问题,于此同时,油价将结束低位由此上行。投资者可关注石油基金、华宝油气(爱基,净值,资讯)、诺安油气。

更多>>油气QDII相关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162411

华宝油气

35.71%

1.50% 0.60%

立即购买

378546

上投摩根全球天然

19.24%

1.60% 0.64%

立即购买

163208

诺安油气能源

17.79%

1.50% 0.60%

立即购买

164815

工银资源

14.37%

1.5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