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法今年望出台 行业迎高速增长
    

日前,在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信息港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局长赵志国表示,大数据安全面临四大问题,目前我国正积极推进《电信法》立法进程。如果顺利,今年《网络安全法》有望出台。

随着网络支付普及和车联网蓬勃发展,我国网络安全投入将不断增加。“十三五 ”规划明确指出,要实施网络强国战略的同时,将“安全”作为未来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内涵。在未来五年政府的100项重大建设项目中,国家网络空间建设被排在第六位,可见网络空间安全建设在政府工作中的重要程度。随着项目的启动,网络安全产业有望在“十三五”期间迈进建设高峰期,预计未来数年,行业复合增速有望达30%。可关注美亚柏科(300188,买入)、绿盟科技(300369,买入)、北信源(300352,买入)等相关上市公司。

更多>>网络安全主题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166301

华商新趋势优选灵

4.99%

1.50% 0.60%

立即购买

090003

大成蓝筹稳健混合

-1.84%

1.50% 0.60%

立即购买

002011

华夏红利混合

-2.06%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545

中邮竞争力

-10.25%

1.50% 0.15%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