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创业板ETF:准备关注
    

从一般意义上讲,跟踪相同标的指数的ETF属于高度同质化产品,市场上有一只即可,例如,创业板ETF就是如此。不过,从市场服务及其效率的角度来看,有两只以上的同标的ETF同时存在也未尝不可。对于创业板ETF,从产品设计情况来看,这两只基金略有如下区别:

南方创业板ETF:“在建仓完成后,通常情况下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在正常市场情况下,力争控制本基金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1%,年跟踪误差不超过2%。”

易方达创业板ETF(爱基,净值,资讯):“本基金投资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5%,因法律法规的规定而受限制的情形除外。”“本基金力争将日均跟踪偏离度控制在0.2%以内,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2%以内。”

仓位底限低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反而小;仓位底限高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反而大。为什么会这样?这个问题可能比较专业。唉!不钻牛角尖,不管这么多了。抓主要矛盾,投资ETF,目的就在于希望能够紧密跟踪标的指数的走势,谁有希望跟的紧,我们就要开始考虑跟谁。南方创业板ETF,准备关注。

更多>> 优选股基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762001

国金国鑫发起

31.2%

1.50% 0.15%

立即购买

000063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

24.98%

1.50% 0.60%

立即购买

519156

新华行业灵活配置

23.78%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279

华商红利优选

16.68%

1.50% 0.60%

立即购买

160212

国泰估值

14.58%

1.5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