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德圣观点:弱反弹下需要耐心 !
    

市场观点:

目前市场重回下行趋势,短期而言并未出现止跌企稳信号,操作上仍需等待。今日多方再度发力,冲高至上周五的高点,但成交量未能放大,预期反弹空间有限,弱反弹下需要耐心等待;就中期看,市场下行空间较为有限,下行的过程中可伺机做中线布局。

基金策略:

反弹无量,预期空间较为有限,弱反弹下需要耐心等待;场外积极型投资者仓位继续维持5成,稳健型投资者维持3成,静待中线布局时点。

今日市场:

A股今日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沪指早盘最低下探至2804.99点,险些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之后企稳回升,最终小幅收涨0.84%,报2850.86点。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合计成交仅3618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题材股表现活跃,仅保险板块逆市收跌。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