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点下好基盘点:金基光环加持 招商安瑞进取业绩稳健
    

金融界网站基金频道即日推出“3000点下好基金盘点”系列选题,莫要恐慌、莫要失望、要对基金有信心,有一批行业老兵坚守“岗位”,为我们管理着这些好基金,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招商安瑞进取债基。>> 我来说两句

招商安瑞进取(代码:217018)是招商基金旗下固收产品队伍中的一员,而熟悉招商基金的朋友们也一定知道该公司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到底有多牛。据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截止5月12日,招商安瑞进取自2011年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64.90%,平均年化收益为10.81%,业绩增长稳健,年净值增长率位居同类可比基金前列,金融界综合评级★★★★★。从近三年数据看,2013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37%,在148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8位;2014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1.04%,在187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36位。即使在震荡复杂的2015年,该基金仍保持了20.97%的净值增长水平,在223只同类基金中位列第30位。长期处在同类基金排名前1/5身位,招商安瑞进取显示出良好的业绩稳健性和市场抗风险能力。

我要看查招商安瑞进取债券(217018)档案页

招商基金稳健的业绩,让其获得荣誉无数。最值得提的就是该产品包揽基金业内最权威的三大奖项,成为业内罕见的“大满贯”明星基金!

2016年5月10日,《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招商安瑞进取债基摘得“金基金·3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

2015年,《中国证券报》金牛奖-“2015年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2014年,《中国证券报》金牛奖-“2014年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

金融界基金编辑小Q整理资料发现,这只基金稳健业绩得到投资人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业内权威机构的好评。目前招商安瑞进取基金同时获评晨星、海通证券、上海证券等五家评级机构一致“五星”评级,这在基金产品琳琅满目的当下并不多见。

点我!点我!我要购买

文末小Q再说说业内拥有固收金字招牌的招商基金,旗下绩优债基并非仅此一只。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招商双债增强(LOF)、招商安心收益、招商产业债(A类)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25%、1.44%和1.45%,同类可比基金中分别位列第4位,第33位和第36位。与此同时,招商安本增利债券基金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19.64%,获评银河证券、海通证券、上海证券、晨星评级四家机构四星评级。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