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策略精选基金发行
    

据悉,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已于5月9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601988,买入)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该基金将由擅长逆向思维投资策略的金牛基金经理帅虎掌舵,全方位把握当下投资机会。

据了解,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95%,仓位控制灵活。该基金从不同产业周期发掘不同机会,重点聚焦环保治理、国防军工、医疗服务、节能减排等国家政策扶持的热门行业板块投资机会。同时,观察各项指标把握市场拐点、判断后市空间、灵活调整仓位,力争降低基金净值的波动度。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帅虎表示,投资既要着眼长远,又要抢占先机。在基建和地产投资带动下,需求有望出现企稳,中国经济或将进入“弱复苏”阶段。加之国家货币政策适度宽松,政策暖风频吹,进一步稳定了市场预期。当前A股估值回归合理,正是新基金建仓良机。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