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正制定集成电路产业引导政策
    

5月11日讯 工信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将在今年内抓紧制定集成电路产业各细分领域的产业引导政策,并有望推出应用于移动智能终端、网络通信、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集成电路产品和技术的发展行动计划。

目前,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和世界先进水平尚有差距。我国近年推出一系列产业政策,意图引导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进而提升整个IT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据知情专家介绍,后续政策将主要集中在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封装、封装设备及材料4个核心领域,涉及桌面CPU、嵌入式CPU、储存器等核心产品,以及光刻技术、多芯片封装等关键技术的生产和研发。

关注、掘金电子产业相关基金。

更多>>掘金电子产业相关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110029

易方达科讯混合

-0.74%

1.50% 0.60%

立即购买

000942

广发信息技术联接

-1.28%

1.20% 0.60%

立即购买

000263

工银信息产业混合

-3.27%

1.50% 0.60%

立即购买

257070

国联安优选行业混

-3.72%

1.50% 0.60%

立即购买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