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收基金收益稳健 招商招盈债基再获金牛团队护航
    

2016开年以来,股市持续动荡,固收类基金产品以稳健的收益赢得市场关注。据悉,招商基金“百亿债基军团”再出固收新品——招商招盈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代码:002506)将于5月9日到5月27日发行。封闭运作加上“金牛团队”实力护航,该基金有望延续招商基金旗下债基辉煌。对该基金感兴趣的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601998,买入)、招商银行(600036,买入)、招商证券(600999,买入)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及招商基金直销渠道认购。

金融界基金小编翻阅资料了解,招商招盈作为一只纯债基金,紧跟债市投资机会,专注债券投资。该基金投资比例将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而且不参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投资,也不参与可转换债券权益部分,风险相对较低。

作为定开债基,该基金采取封闭运作和定期开放相结合的运作方式,每个封闭运行周期为一年半。封闭期间不受日常申购赎回影响,规模相对稳定,从而有助于基金经理投资操作,降低资金频繁进出对基金业绩波动的影响。同时,较长的封闭期可以带来投资组合更为匹配的久期,力争提高产品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市场上72只定期开放的中长期纯债基金2015年与2016年第一季度的平均回报率分别为10.55%、1.35%。相比第一季度沪深300指数-13.75%的涨幅,定期开放式债基稳健收益特征明显。

对于在业内以低风险产品管理见长的招商基金而言,招商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具有丰富的债券管理经验。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招商基金旗下管理的债券型基金产品达11只,资产规模达106.90亿元。旗下数只债基业绩成长显赫,屡获行业权威大奖。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招商安本增利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高达120.77%,曾荣获2014年度“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并获评银河证券“四星”评级;招商安瑞进取债券(爱基,净值,资讯)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64.50%,位列同类74只可比基金中第5位,荣获中证报2014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和证券时报2015年“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招商产业债A荣获中证报2015年度“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更多>>招商基金旗下优秀债券型基金推荐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成立以来收益

费率

操作

217011

招商安心收益债券

73.71%

0费率

立即购买

217018

招商安瑞进取债券

64.70%

0.8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选基小助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