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基金:这些基金下跌中逆势上行
    

基金的魅力就在于超额收益,2016年4月14日,上证指数达阶段最高收盘价3082.36,之后处于震荡下跌状态,至2016年5月9日跌至2832.11点,下跌幅度8.12%,期间仍有部分基金逆势上行,展现出了比较优秀风控意识和业绩稳定性。

富国天瑞(爱基,净值,资讯)强势混合(100022),净值从4月14日0.4533上升到5月9日0.4642,涨幅2.4%,该基金遵循“风险调整后收益最大化”原则,在合理运用金融工程技术的基础上,动态调整投资组合比例,注重基金资产安全,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投资策略:采用“自上而下”的主动投资管理策略,在充分研判宏观经济状况、资本市场运行特征的前提下,以强势地区内单个证券的投资价值评判为核心,追求投资组合流动性、赢利性、安全性的中长期有效结合。

大成景鹏灵活配置混合A(爱基,净值,资讯)(001333),净值从4月14日1.071上升到5月9日1.086,涨幅1.4%,该基金采用“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策略,在综合判断宏观经济基本面、证券市场走势等宏观因素的基础上,通过动态调整资产配置比例以控制基金资产整体风险。股票投资:通过选择基本面良好、流动性高、风险低、具有中长期上涨潜力的股票进行分散化组合投资,控制流动性风险和非系统性风险,追求股票投资组合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方法上重视投资价值与成长潜力的平衡。

德邦德信(爱基,净值,资讯)中高企债指数分级(167701),净值从4月14日1.075上升到5月9日1.089,涨幅1.3%,该基金通过数量化的风险管理手段优选指数成份券、备选成分券及样本外债券,争取在扣除各项费用之前获得与标的指数相似的总回报,追求跟踪误差的最小化。通过指数化投资以实现跟踪中证1-7年中高收益企债指数,从而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分享中国债券市场发展的有效投资工具。

更多>>盈利宝推荐牛基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167701

德邦德信中高企债

2.06%

0.50% 0.50%

立即购买

001333

大成景鹏灵活配置

1.88%

1.50% 0.60%

立即购买

310378

申万菱信添益宝(

1.3%

0.80% 0.60%

立即购买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