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年足球产业迎中长期投资机会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体育总局、教育部、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了《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到2020年,全国足球场地数量超过7万块,平均每万人拥有足球场地达到0.5块以上,有条件的地区达到0.7块以上。

分析认为,《规划》 中对于场地的硬性要求以及税收配套预示着场地建设将成为足球发展的首个重大投资机会。 此前已经被热炒的赛事版权以及各层次足球培训将成为贯穿三个发展阶段的中长期投资机会。A股上市公司中,莱茵体育、雷曼股份、双象股份、贵人鸟、联建光电均涉及足球相关产业。

更多>>体育相关主题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206009

鹏华新兴产业

1.24%

1.50% 0.60%

立即购买

080008

长盛战略新兴产业

-0.5%

1.50% 0.60%

立即购买

590008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

-2.12%

1.50% 0.15%

立即购买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