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基因编辑技术研究获突破
    

日前,英国《自然·生物技术》杂志报道了中国科研人员发明的一种基因编辑技术NgAgo-gDNA。有专家评论,尽管这种技术尚处于初期阶段,但其潜力有望超过近来被看作诺贝尔奖热门的美国CRISPR-CAs9技术。

基因编辑是近来生命科学领域的热门研究方向。华泰证券(601688,买入)分析师表示,精准医疗作为医疗模式的革新对提高我国国民健康水平有重要意义,未来的投入有望提升,将在基因测序技术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推动下迎来黄金发展期。

更多>>精准医疗相关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三月收益

费率

操作

260115

景顺中小盘

6.07%

1.50% 0.60%

立即购买

260104

景顺内需增长混合

3.31%

1.50% 0.60%

立即购买

410001

华富竞争力优选混

0.07%

1.50% 0.60%

立即购买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