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市场下挫 分级B下折需高度重视
    

两天就吞噬了近两个月的辛苦收成,刚刚离去的红火日子仿佛瞬间化成了痴人心中的一场美梦,然后随风而逝了。随着市场的下挫,不少分级B又到了临近下折的重要关口。 >> 9只分级基金拉响下折警报

市场下挫,分级B下折需高度重视

据统计,截至5月9日收盘,已有9只分级B站在下折边缘,其中有5只分级B呈现较高的整体溢价。这意味着,一旦这部分分级B触发下折,分级B的价格高估很可能给客官们带来较高的下折亏损。

当前除了下折风险,分级B补跌风险亦须客官们留意一二。

分级基金整体溢价高企,部分分级B仍将补跌

级掌柜发现,市场暴跌总能勾起部分客官想要抄底分级B的心,抑或手拿分级B的客官不舍离场而在某一绿色角落咬牙死扛等待黎明。这一系列行为将直接导致自带杠杆的分级B由于跌不够而使得分级基金整体溢价高企。再加上被动整体溢价的情况,分级基金往往呈现市场情绪乐观(平均整体溢价率较高)的假象。

通常情况下,接下来的几天中,这部分分级B或由于整体溢价套利资金的打压、或由于被动整体溢价带来的补跌,往往会迎来一波下跌潮。所以如果客官们极其看好某一板块,并想要抄底相关分级B,也要选择整体溢价率处于合理中枢,或通过申购母基金拆分后卖A留B的方式得到,以降低风险

昨日缘何又见暴跌?

上涨的日子总有相似的幸福,而下跌的时刻却各有各的缘由。对经济复苏持续性的担忧、对信贷高增长后市场流动性的担忧,还有“权威人士”再度戴着神秘面纱释放重磅信号,表明政策重点应从“需求侧”转向“供给侧”,其他方面的政策信号也应更加谨慎等等,这些无不冲击了投资者的短期风险偏好。但不可置否,客官们只有狠下心抗住改革带来的短期阵痛,才能享受改革落到实处的长期红利发放。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