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中的这几大禁忌你知道多少?
    

投资行为中,止损的普遍共识是知足和控制,但如果有人告诉你“止损是最大的贪婪呢“先不要着急否定他,近日投资圈风靡的系列海报”投资勿入七宗zui,通过对人性欲望的解剖、对投资者心理的分析为投资交易中的诸多行为下了崭新的定义。

小编先行打探此海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语不惊人死不休,尺度拿捏不知羞,惊诧的同时又让人深深的叹服,确是如此……

话不多说,前方高能,看官请系好安全带,做好颠覆自己人生观、价值观、投资观的心理准备,一起进入七宗zui的世界……

现货投资,无涨跌限制,请合理调节仓位!

止损是最大的贪婪,现货投资,实时止损往往能获得更长期的收益。

现货投资,T+0随时买卖,但请勿频繁操作。

现货投资,双向交易,不要只顾做多,做空也是机会。

现货投资,12.5-40倍杠杆,资金利用率更高,但也要把握好投资心态。

现货投资,22小时连续交易,短线交易,请谨慎持仓过夜。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