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圣归来》看投资理财的取经之路
    

这两天有一部电影彻底火了,不是赴十年之约的青春偶像片《小时代》,也不是何老师的《栀子花开》,而是一部动画片,并且是一部国产动画片,叫《大圣归来》。

据说这部国产动画片没钱做推广,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爆了朋友圈,无论单身的有娃的,男的女的,文艺的宅腐的,都表示深深地爱上了萌出一脸鼻血的唐僧和长着一张马脸的孙猴子。

那一片赤红中的火眼金睛,虽然长在一张略有违和感的马脸上,却是让人心潮澎湃,我们回想起童年记忆中的那个盖世英雄,那个踏碎凌霄、放肆桀骜的疯猴子!那只神通广大的猴子终究放下桀骜、任性,陪伴师父踏上西行之旅去求取真经普渡众生。

如今原油投资行业发展迅猛,各种各样的平台拔地而起。有些平台在取经路上迷失了初心,有些平台依然怀着一颗初心心奋力前行。那些问题平台就像师徒取经路上遇到的妖魔鬼怪,它们总是变幻成好人模样,诱惑投资者陷入它们的旁氏骗局和自融陷阱。而那些优秀平台,比如齐鲁商品、中邦资信……就如同帮助师徒降妖伏魔的大罗神仙,是正义的化身,好人的象征。

作为投资者,我们必须炼就一双跟大圣一样的火眼金睛,把不良平台踢出取经队伍,把优秀平台辨别出来。请相信在炒现货平台中,一定是有兢兢业业做着惠泽投资者的平台,它们拥有真实的项目、真实的融资、完善的风控,坚决不做资金池、不藏私房钱!

取经路有九九八十一难,每过一关师徒四人离真经就近了一步。在原油投资的路途上,投资者要发现更多优质平台,早日求取真金,过上花果山般快乐生活。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