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油(FU)相关外盘合约
    

美国原油

交易单位:

期货:1000美式桶(42000加仑)

期权:1张NYMEX(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原油合约。

交易时间:

期货和期权:上午9:45~下午3:10,为场内公开竞价时间。

场外交易通过NYMEX ACCESSSM的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周一到周四下午4点开始交易,次日上午8点结束。周日电子交易下午7点开始。上述时间为纽约时间。

交易月份:

期货:30个连续月加上远期期货距交割月36,48,60,72和84个月的合约。

这些日期只包括场内公开竞价的时间。

期权:12个连续月,加上18,24,36个月以半年6或12月为结算周期的远期期权。 报价方式:

期货和期权:美元+美分/桶。

最小价格变动单位:

期货期权:$0.01/桶($10/合约)

每日最大价格波动:

期货:最早的2个合约月为$15/桶($15000/合约)。如果按后续合约前一日结算价$3.00作为最大价格波动,则此后续合约之前的合约的最大价格波动由$3.00升到$6.00.

期权:不设波动限制。

最后交易日:

期货:交易终止于交割月份前一个月的第25个公历日之前的三个交易日的收盘时分,如果第25日是非工作日,交易将于25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之前的三个交易日的收盘时分。

期权:交易于其相应的期货合约到期日之前的三个工作日结束。

交割:

以FOB卖方的设备,在俄克拉荷马州,以罐装、管道或其他内容设备进行。 交割期:

所有交割必须在交割月交割期内完成。

可选择交割程序(ADP):

可选择交割程序适用于以在交易所达成协议并最终履行现货月合约的买方、卖方。如果买卖双方同意以不同于合约上描述的条件交割,他们可在此基础上,向交易所申请他们的意图的交易条件。

自然的期货交易(EFP):

商业性买卖双方可以通过向交易所提出申请的方式将他们的期货头寸改成相等的自然头寸。EFP 可用于初始头寸和清算头寸。

可交割商品等级:

特定的国内原油硫磺重量低于0.42%,不超过37API或低于42API 的重量。下列国内原油渠道是可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介,低香混合油,新墨西哥香型原油,北德克萨斯香型原油,俄克拉荷马香型原油,南德克萨斯香型原油。

特定的外国原油不超过37API或42API的重量。下列外国原油渠道是可交割的:英国的布伦特和挪威的奥斯博格,卖方应该获得最后结算价每桶30美分的折扣。尼日利亚和哥伦比亚交割时应有15美分的贴水。

品质检查:

质检按输油管实际状况进行。买方或卖方可以指定一名质检员检查交割油的质量。提出质检要求的一方承担质检费用并提示对方将进行检查。

头寸限制:

所有月份合约总和最多为15000张,现货月最后3天最多持有1000张合约,持任何单月合约最多不超过7500张。

保证金要求:

持买(卖)开期货和短期期权头寸需交纳保证金。期权交易者的保证金不能超过贴水。

交易代码:

期货:CL

期权:LO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