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化交易系统理论
    

  (论势)

  势如破竹之际,顺势者昌、逆势者亡;

  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之时,当反戈一击!

  (致胜之道)

  机械化交易、风控自动化!

  “认识你自己”是铭刻在古希腊廊柱上的名文,同时也是每一个交易师铭刻于心的交易名言。交易系统是交易师的工具,拥有交易系统是期货市场持续稳定获利的必要条件,但并非充要条件。这说明拥有一个好的交易系统是取得投资成功的良好开端,但最终能否取得成功还必须交易执行者的配合。在交易过程中最难的还是人的心态,有句话说得好,"性格决定命运”,在交易中则是性格决定了 交易工具的选择和交易的最终成败。

  交易师认为:短线交易者不适合用趋势系统进行交易,短线交易者需要仔细盯盘,并洞察其中的蛛丝马迹,在交易中精力必须高度集中,不能受到丝毫的影响。而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则不用盯盘,不为盘面的涟漪所干扰,甚至仔细看盘成了趋势交易者之大忌讳。这种截然不同的方法,来自于两种不同交易者的交易性格使然,不同的性格决定了不同的关注点和不同的交易方法以及不同的交易工具。

  你必须对自己设定的系统有信心(必须是经过时间和实战考验的系统),而不是依个人的情绪、偏见或一厢情愿的想法,想要超越、改进它。 你必须有耐心在场外等候系统发出的操作信号,一旦建好仓位,要有一样的耐性持仓不动,直到系统发出反转信号为止。你必须严守原则,依照系统所指的信号去操作。

  机械化交易:时间让交易者变得伟大!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